投诉对象:飞利浦健康科技

  投诉问题:产品质量问题

  投诉要求:退货退款,赔偿解释,下架产品

  涉诉金额:500元

  7月6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在飞利浦天猫旗舰店购买的HX2421电动牙刷,5月17日下单,6月初开始使用。7月5日晚按钮无法正常工作,以为没电。充电一晚,早上依旧无法正常使用。客服说充电要24~48小时。我在此款产品的评价页面,发现大量用户追加评价都是1个月左右无法正常工作,而且售后服务也没有,需要自行到店铺维修。严重怀疑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和帮助,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7月6日,飞利浦健康科技回复称:亲爱的用户,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安排客服经理尽快和您联系,请稍等。

  截至7月8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0922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