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6月15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于6月1日在天猫超市买的苹果11手机,于6月5日下午收到。收到激活后一小时就出现问题,自动关机,无法验证电池真伪!当时以为系统问题,升级了一下系统就好了。到6月6日又出现自动关机,电池电量一下子显示没了!无法验证电池!!这个手机应该被换过了电池!不是原装的!是假电池!天猫超市拒不赔偿!客服只会重复一句话,问他问题说不出来,也拿不出证据!

网友上传客服沟通记录网友上传客服沟通记录

  截至6月24日发稿时,天猫超市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28874/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黑猫平台处理流程黑猫平台处理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