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菲拉格慕Ferragamo

  投诉问题:质量问题

  投诉要求:退款,道歉,改善服务,解释,下架产品

  涉诉金额:3000元

  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3月份在苏州美罗买了双菲拉格慕的果冻鞋,当时确实服务员有说这个鞋没有售后。今天第一次穿,结果没穿满半天鞋子就坏了,鞋身直接裂开了。于是想着3000块的鞋子就算没有售后也不能穿半天就坏了吧,菜场买的50块的鞋也不至于吧。找店员沟通,说这个鞋的问题,边上的店员马上说:又是这个pvc鞋,我们没售后的,你来说也没用的(可见不只我们遇到这个问题)。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继续说道:“跟店员沟通处理,店员态度傲慢冷淡,一口咬定是我们自己穿坏的,没售后。一副老子国际大牌懒得理你的样子。 菲拉格慕作为国际大牌,推出这样质量的产品,坑害中国消费者,其产品的品控能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值得商榷。推一个烂产品,告诉消费者你爱买不买,买了别后悔,咱没售后的,你只能自认倒霉。 苏州美罗菲拉格慕店营业员那种冷漠高傲的态度也看出品牌及商场对于客户的极大不重视。”

  截至6月22日发稿时,菲拉格慕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24351/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