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罗马仕移动电源

  投诉问题:质量问题充电宝鼓包

  投诉要求:退款,赔偿,作出处罚,维修

  涉诉金额:69元

  5月28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18年5月30日购买,至19年下半年开始出现轻微鼓包,但一直使用到现在,最近鼓包愈发严重,甚至背面都因为鼓包导致外壳被撑裂。前几天看到有通电宝爆炸的新闻,已经不敢使用了。使用1年多就开始出现鼓包确实应该是属于质量问题,并且对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造成很大的隐患。

  5月28日,网友补充投诉称:所以这罗马仕是不是意思只要过了1年的质保,鼓包,甚至爆炸都跟他们没关系?这是质量问题也这种态度。

  5月29日,罗马仕回复称:您好!关于我司产品质保期为1年,在保内产品享有保修换新服务。经核实反馈,您的产品是2018年5月购买的。按产品三包规定,已超过保修期,售后无法受理,非常抱歉!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导致充电宝鼓包的原因有很多:存储环境不符合、过充过放充电宝,或者经常长时间电量用空才充电等等都是有可能的,鼓包的充电宝建议您不要继续使用了。

  5月29日,网友补充投诉称:垃圾罗马仕一生黑,再见!

  截至6月1日发稿时,罗马仕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74488/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