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阿里客服

  投诉问题:客服不处理,虚假宣传,假货,刷单

  投诉要求:赔偿,作出处罚

  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3月21、22号在天猫缘点彩云朵朵专卖店分别下了两单。5月9号使用过程中发现纸巾上有不明黑色斑点污渍,导致消费者受到产品伤害。网页宣传食品级用纸母婴用纸,但均不达标,属虚假宣传。给消费者身体带来伤害,要求给予赔偿,并给予相应处罚。

  截至6月1日发稿时,商家@阿里客服 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0708/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黑猫平台处理流程黑猫平台处理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