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前,瑶瑶在青岛一所重点高中就读高一。瑶瑶所在高中副校长告诉新京报记者,瑶瑶在学校的行为没什么异常,平时表现也不错。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山东青岛女律师张某在家中遇害,其15岁女儿瑶瑶(化名)有重大嫌疑。案发前,瑶瑶在青岛一所重点高中就读高一。29日,瑶瑶所在高中副校长告诉新京报记者,瑶瑶在学校的行为没什么异常,平时表现也不错。

  这名副校长称,瑶瑶在学校和同学们相处没有异常,也没听说过她和同学抱怨母亲。学校老师得知瑶瑶被警方带走调查后,都觉得难以理解。

  张某与女儿瑶瑶合影。图片来源:瑶瑶所在学校官网

  新京报此前报道,25日,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发布讣告称,律师张某于23日在家中去世,享年45岁。次日,青岛市公安局内部人员证实,张某的15岁女儿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调查中。上述内部人员透露,因张某女儿认为母亲对她的要求过于严格,引发母女矛盾。

  张某好友姜女士曾表示,张某性格好强,与前夫离异多年,此后独自带女儿生活,日常很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姜女士认为,张某平日没有打骂女儿的行为,两人关系看起来也没什么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