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猎聘网

  投诉问题: 客服不处理,不予退款

  投诉要求: 退款,改善服务

  涉诉金额: 500元

  5月14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20.4.20购买猎聘网简历优化服务,专业人士(工作5-10年)498元,4.21晚上沟通到了第四个顾问说可以接这活儿,期间多是我口述经历并且自行撰写项目经验内容发给她,且她同时接了很多单,我不联系她她不联系我,需要我去催促进度。 4.26突然就跟我说已经延期交付了随后就一个邮件甩出来说优化完毕。整个完全就是流水账、工作经历的罗列,简历整体结构就有问题,毫无亮点。跟顾问沟通结构和亮点问题,反问我说“你觉得你有什么亮点吗?感觉你的工作不长篇大论就写不出来”,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结构有问题,也根本从来没有考虑过协助挖掘亮点。 期间多次致电猎聘客服,开始几天打不进线,后来说6点下班不服务。后面就是要求再沟通再优化就是不肯退款,即使我说了顾问优化不出来,想优化好就必须持续的跟我沟通每个项目,我真的没有精力再去教你们的顾问我干了什么、怎么干的、怎么突出简历亮点了。我不明白,把我口述甚至亲自撰写的东西贴在一起,就是一个优化的简历了? 客服态度也极其恶劣,每次致电后都没有反馈,就是拖着不管,有次甚至正常电话到6点零2的时候信号没了意外断线,回头我再致电就打不进去了,也不给我回电,真的很令人生气。

  截至5月15日发稿时,猎聘网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44035/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