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梅赛德斯-奔驰

  投诉问题:质量问题,新车安全气囊故障

  投诉要求:赔偿,改善服务,彻底解决安全隐患问题

  涉诉金额:580000元

  5月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车子奔驰E260两门轿跑,在2020年,3月苏州昆山利星奔驰4S店上路约58万购买,不到一个月内安全气囊出现两次故障,第一次去4S店维修后两天内再次出现此故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让消费者内心惶恐。严重怀疑车子质量问题!

  5月6日,黑猫投诉回复称:现黑猫投诉平台已正式成为全国汽车产品缺陷线索监测协作网成员单位。平台可将您的问题同时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交,您提供的信息将仅被中心用于产品缺陷分析和调查。如您的问题经中心分析调查符合关于召回的相关标准,将会被统一纳入召回名单。如您同意黑猫投诉平台将您的相关情况信息反馈至中心,请您以补充投诉的方式回复确认,并提供您车辆的车辆识别代码(VIN),可在机动车行驶证或机动车出厂合格证中查看。

  截至5月7日发稿时,梅赛德斯-奔驰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12578/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