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京东客服

  投诉问题: 客服不处理,不予退款

  投诉要求: 退款,退货

  涉诉金额: 11664元

  4月22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我19号在京东自营买了个古驰包包,20号快递被送到智能柜,我取出来拿回家后,发现快递盒子里面的宝宝塑封袋,是被打开的,然后包包链条上的保护膜像是被别人用过的,我马上申请售后,留照片为证,之后京东打电话过来说,说会有高级专员来联系我的,不过21号京东就联系我了,说让我把商品送回去给他们检测,是不是有使用过的痕迹,我问她那我收到时包包外面的塑封包装是打开的,到底是怎么回事,京东回复我说,保护膜不只是为了起到保护作用的,反正意思就是推卸责任,一直说她们的包包是正品,而且我收到时,包包上面的防伪标签被碎掉了一半,但是售后说我照片拍的看不见,就给售后发了包包开箱视频,不过京东那边现在还是推卸责任,说她们的商品没有问题,我就问她们,如果你是消费者收到这样的商品会怎样?那边一直不给准确的答复,我花这么多钱买的一个包,居然收到时是这样的情况,我不能接受,而且京东那边一直不承认是她们的责任,难道现在的网购平台都是这么横吗,我这边这里能帮消费者维权,我希望京东那边同意马上退货退款,然后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4月22日,京东客服回复:您好,目前专员已介入处理,请耐心等待核实处理哦!

  4月23日,网友补充投诉称:昨天京东那边有专员联系我,说可以退货退回去,他们做正常流程,然后做检测,如果商品没有划痕和没有使用过的痕迹,就同意退货,这点我不能同意,从我拿到商品后,商品就是不完整的,从我的开箱视频中完全可以看出,我花一万多元买的包包就不像是全新的,我都怀疑京东内部人员有问题,因为商品寄过来时用的是它们家自己的快递,而且我觉得京东管理内部人员有问题,我那天同时下单的还有一款香水,我买的是50ml的,但是寄过来的却是30ml的,我一万多元买的一个新包包,寄过来像是从菜市场买的一样,现在还不给退货退款,还想把这个责任推卸给我,这就是京东对消费者退货退款的一个态度,我在京东购买的东西,一个发错了,一个包装成这样像假货,难道京东那边不需要想想你们自己是否很有问题吗?现在还不让退货退款,我把商品包包像使用过的照片放到京东售后,那边居然和我说她们从照片上看不出什么,然后我又把视频发到专员邮箱,那边又告诉我没有收到视频,和我通话过程中一直强调的是她们的商品没有问题,没有使用过,那么视频难道是我ps的吗,你们想如果我当时没有拍这个视频的话,那我不就真的吃哑巴亏了吗,有了视频证明,京东居然还能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我想请黑猫给我消费者维权!

  截至4月24日发稿时,京东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22145/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