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我是16年底装的空调,半年后发现客厅卧室壁纸发霉,就重新贴壁纸,过了半年又是发霉,门框发霉烂掉,阳台瓷砖都砸了,找了物业管理人员多次也没有找到渗水原因,这么久了一直都是在不断返修发霉,返修在发霉,现在终于知道是空调外机漏水造成的,美的售后人员也是说是外机漏水造成的,只要接个出水管就行了,我们外机是装在室内的,安装的时候为什么不提醒,他说是公司有规定不能说,就因为你们这一句话的事,导致的后果是不是应该有个说法?”

  4月5日,美的客服官方微博 回复:“亲爱哒用户,您好!我是美的客服小美,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小美会安排专人重点跟进!”

  4月12日,网友补充投诉:“一个星期前美的售后人员打电话给我说关于空调漏水原因造成的后果愿意赔偿我一千块钱,我很想问一下,你这一千块钱是怎么计算出来的,我三年时间不断的维修,和这一次的大修,虽然没有一万块钱,也有八千了吧!你说赔偿我一千块钱是什么意思?既然你已经承认是你们的原因导致的后果,为什么没有一点诚意,难道你们就这么觉得我们消费者都是无知的小老百姓吗?”

  4月13日,美的客服官方微博 回复:亲亲,您好~小美再次帮您反馈一下哈`

  截至4月15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36100/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