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口碑服务中心

  投诉问题: 虚假/误导宣传

  投诉要求: 赔偿

  涉诉金额: 50元

  4月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20年3月16日,在口碑上购买哥老官美蛙鱼头(南京五台山旗舰店)的券,3月30日前往店内使用,被告知拒绝使用,原因是口碑平台私自操作,商家不接待用券顾客。将此反映给口碑客服,客服表示商品上架都是事先征得商家同意的。口碑和商家一直在互相推诿。在朋友劝说下消费了一餐,花了311元,购买的套餐无法使用,口碑客服的答复是请您自行退款,口碑补偿您一个小红包。事先口碑平台并没有告知无法使用,活动价抢到的券不能使用,销量却蹭蹭蹭上去了。最令人气愤的是,这家哥老官是假店,涉及侵权问题,南京的哥老官只有3家,并没有五台山这家。口碑平台却把这家店推选为优选店,欺骗消费者!

  截至4月10日发稿时,口碑服务中心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4733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