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途牛旅游网售后服务

  投诉问题: 不予退款,霸王条款,虚假宣传

  投诉要求: 速处理,退款

  涉诉金额: 2752元

  4月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账户,由于考虑到疫情情况特殊,每个企业都不容易,所以当时同意了,但于3月我需要定机票时,发现退到账户的“旅游券”根本无法用于订购其网站机票!在当前旅游半瘫痪的情况下,途牛以这种1年有效期优惠券来反还用户,压根就是想让客户无法出行!空手套白狼!企业推脱责任!玩文字游戏!性质恶劣! 1、我支付的团款并未安排出行,途牛改为券返还,非法套现! 2、优惠券门槛诸多!无法正常订购机票、酒店、火车票! 3、我用人民币换的优惠券,有效期仅有一年!于其对外各渠道宣传的无损退款内容相违背,涉嫌虚假宣传! 我个人账户的优惠券一分没用,要求途牛按照他所承诺的无损退款,扣除我账户优惠券,返还现金!

  网友补充投诉称:本人于途牛旅游网2月15日泰国自由行,由于肺炎疫情影响,途牛于其途牛旅游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出境游可无损退订的公告,在实际操作中,我支付的2752元团款途牛只允许以旅游券的方式发放至我账户,由于考虑到疫情情况特殊,每个企业都不容易,所以当时同意了,但于3月我需要定机票时,发现退到账户的“旅游券”根本无法用于订购其网站机票!在当前旅游半瘫痪的情况下,途牛以这种1年有效期优惠券来反还用户,压根就是想让客户无法出行!空手套白狼!企业推脱责任!玩文字游戏!性质恶劣! 1、我支付的团款并未安排出行,途牛改为券返还,非法套现! 2、优惠券门槛诸多!无法正常订购机票、酒店、火车票! 3、我用人民币换的优惠券,有效期仅有一年!于其对外各渠道宣传的无损退款内容相违背,涉嫌虚假宣传!

  4月9日,途牛旅游网售后服务回复并隐藏内容。

  截至4月10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80006/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