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TOPSPORTS滔搏运动

  投诉问题: 不予退款,三包问题

  投诉要求: 退款

  涉诉金额: 999元

  4月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下单时,注意到店铺所说下单后拒绝即买即退,我询问到货时尺码无法穿下的情况,店铺不予以换货或退货。因此我在店家未发货时,希望店家退款,此举我认为对店家并不造成足够的损失,店家以不能退货拒绝。那请问我此款商品未提醒我为限量款,为何店家拒不履行自己所承认的七天退换理由,如若是限量款,为何不标记不提醒,让消费者为店家上架不全面买单。并且他在多种商品下公用同款注意事项,消费者不能识别限量与不限量。疫情期间,本着不出门的原则,在小程序下单,减少人员交流,但这不是店家伺机拒不履行责任的理由.

  截至4月8日发稿时,TOPSPORTS滔搏运动 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58665/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