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放开省内旅游业务已经过了一周,而下周末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这也是旅游业恢复以来经历的第一个小长假,随着各大旅游景点人气复苏,清明旅游也迎来一个预订小高峰。

  记者从一些旅行社了解到,这两天清明节期间江苏省内景区门票的搜索量和预定量环比增长迅速,较一周前翻了几番,由于更多人考虑出行安全,倾向于自驾游, 因此酒店加景点的旅游产品最受欢迎。

  受疫情影响,目前酒店的价格和往年同期相比,都有4到6折的折扣,省内两日游旅游产品价格低至两百多元,最高也就七八百元。

  最近一周,省内各地景区也逐渐恢复人气。无锡鼋头渚这两天樱花盛开,人头攒动,大多是本地游客,时不时还有周边城市旅行团出现。 

  对于不会开车自驾的人来说,跟着旅行团出游是更好的选择。昨天,句容市伏热花海、浮山樱花园等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批旅行团。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让游客们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

  为了让游客们游玩更放心,各个旅行社在出行、就餐、住宿等方面,也做好各种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