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凯玲 陈锁 记者 范木晓子)“我们蹲守了四天才抓到人,一查发现盗贼还吸毒。”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李某某盗窃被抓,结果,民警在侦办案件时发现,陈某还有吸毒史,3月25日,陈某等人被批准逮捕。

 陈某被警方抓获 陈某被警方抓获

  近日,大丰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车内财物被盗,接报后,大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在逃人员李某某和陈某。

  经查,陈某伙同李某某窜至某小区附近,采取拉车门的手段窃得车内财物8800元现金。经过长达4天的踩点、蹲点,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罪的嫌疑人李某某和陈某。

 陈某在审讯 陈某在审讯

  “在对他们进行尿检时,发现其中一男子陈某有吸毒史。”据大丰区草庙派出所所长朱申介绍,陈某32岁,是连云港人,在对陈某信息采集尿检过程中,发现其尿检呈阳性。

  陈某尿检呈阳性  陈某尿检呈阳性

  经询问,陈某自述2月27日上午6时许,在连云港市灌南县堆沟镇堆沟村出租房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一次。

  陈某有吸毒史  陈某有吸毒史

  今天上午,李某某和陈某被依法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