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海底捞火锅

  投诉问题: 食品质量问题

  投诉要求: 赔偿

  涉诉金额: 380元

  3月1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于3月16日傍晚五点去南京海底捞北京东路店就餐,晚上回家感到不适,出现腹泻,次日凌晨出现呕吐情况。吃什么就会立即腹泻呕吐,早上测体温38度,去医院就诊结果为疑似急性胃肠炎。要求居家隔离两周,工作是干不成了,同是疫情期间体温异常让我寸步难行,我提出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被门店方拒绝,门店只愿意赔偿我两百块左右的医药费。

  3月17日,网友补充投诉称:受疫情影响,医生仅给出大概率为急性肠胃炎,有发热情况不排除其他病症的可能,因此医嘱建议在家隔离两周,误工费2500元,医药费198元,用餐金额380元,合计3078。

  3月17日,@海底捞火锅 回复网友并隐藏回复内容。

  截至3月26日发稿时,网友暂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36344/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