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顺丰官方客服

  投诉问题: 丢件

  投诉要求: 赔偿解释,改善服务

  涉诉金额: 3000元

  3月1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3月15日那天,没出这个意外的话,我返修的手机就收到了,可是偏偏被顺丰营业点弄丢了件,丢失的手机因为是寄修,所以没有锁屏密码,以及关闭了定位服务,手机内有我的个人隐私,所以我很着急,丢件的那天,营业点负责人加我微信,信誓旦旦的说一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然后征求我的意见先把件签收掉,原因是有个配送时效要完成,当时犹豫过一下,但出于对大公司负责人说出的话,态度也诚恳,也就答应了,我也亲自去营业点找过两次,无果而返,本来说昨天给我答复,但是负责人以还在调取监控为由暂时无法解决,昨天下午两点多,家里备用机支付宝提示我账户有异常的通知消息,我第一时间跟负责人沟通,我说支付宝有异常,应该是有人开机连上网了,负责人也没当回事,直到晚上与小米客服沟通时,小米客服说那部丢失的手机是在线状态,我又第一时间联系负责人,我说手机你不用找了,已经有人在使用了,负责人说要报警处理看能不能找到,我说可以,只要能找到手机你们怎么做都行,但是时间不等人,你们耗的起,我是耗不起,我手机里的隐私谁来给我保护?我的生活要继续,我跑外卖的,手机急着要用,没手机我开不了工,我一天的误工费谁给我出?这些都是因为丢件后产生一系列的后续影响,谁给我负责?关于赔偿,手机1499买的,我是要求一赔二进行赔偿,因为不是光光丢失一部手机那么简单,里面有隐私,手机的丢失对我生活影响很大,这几天都没睡好,烦躁的很,所以我没时间去耗,也没精力去耗,要么一赔二进行赔偿,我也可以不要你们一分钱的赔偿,你们给我继续找,但一天100元的误工费你们要补偿给我,直到你们找到手机为止。我是真的没时间精力耗着,OK?

  3月17日,顺丰官方客服 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

  3月17日,网友补充投诉:本来说今天下午3点后顺丰客服会给我答复,都已经晚上八点过了,一天又快过去了,负责人和客服都没跟我联系,我只能呵呵了,说出的话跟硫化氢有什么区别呢?我也懒得去跟他们沟通,一点都没有大公司该有的担当,国家给你们运营的资质,出了问题是需要承担责任的,遇事就不闻不问独善其身了?生意么要做的,钱要赚的,我只能说顺丰吃相实在是太难看。我就想问,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有没有明确的时间?是不是要等我粮尽弹绝你们才开心?我转头一个白眼给顺丰!!!

  截至3月18日发稿时,顺丰暂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37880/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