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投诉对象:蛋壳公寓客服

  投诉问题:未履行合同

  投诉要求:履行合同

  涉诉金额:8700元

  2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于2018年七月二十二日将自己唯一的一套房子租给蛋壳公司,合同约定三个月付一次房租 ,这次付款日期是2020年1月30日,蛋壳公司到今天(2.12)也没有付钱。这套房子是我的唯一住房,每个月还有房贷要还,自己一家在外面租房(为了孩子上学)。2月1号借钱付给别人房租。蛋壳公司不讲信用,把我逼急了就去换锁收房!

  截至2月14日发稿时,@蛋壳公寓 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678024/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案例二

  投诉对象:蛋壳公寓客服

  投诉问题:未履行合同

  投诉要求:赔偿,道歉

  涉诉金额:3182元

  1月3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发起集体投诉:将房屋委托给蛋壳公寓,按合同约定2020年1月28日付款,但房东至今未收到应付租金,且蛋壳公寓单方面告知不予支付一个月应付租金,蛋壳涉嫌单方面违约。

  2月11日,网友补充投诉称:我是苏州吴中区东吴南路88号香溢花园8-302业主 蛋壳应在2020年1月30号支付我2月份房租,今天11号,已经拖欠13天了。

  2月13日,@蛋壳公寓 回复蛋壳公寓客服 回复:您好,收到您反馈的问题。

  截至2月14日发稿时,网友暂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admi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662810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