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各个小区都采取了防控措施,限制外来人员进入。可就是有些人,非要在这个特殊时期串门。

  “你快去追啊!这辆车的后备箱里有个人,我在路口看到他钻进去了!”2月12日下午2时左右,上海松江区石湖荡镇恬润小区保安朱全在小区门口执勤时,一名骑着电瓶车的居民急匆匆赶来,告诉他这个消息。

  朱全便开着电瓶车去追,可惜电瓶车跟不上轿车,一下就跟丢了。朱全立即将情况上报了居委和物业,物业一查小区公共视频,这辆车的后备箱里还真有个人。

  小区公共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开到一栋居民楼前的停车场停下,轿车司机正是小区住户周先生。周先生下车后,马上打开了汽车后备箱的门,另一名身着黑衣的成年男子从后备箱里爬了出来。凭借这个证据,物业立即报了警。民警同物业、居委一起上门,对着周先生和那位“从后备箱来的朋友”进行了问询。

  原来躲进后备箱的男子是非沪籍石湖荡镇居民,半年内未出过上海,体温也没有异常。

  “我和他是多年好友,今天我老婆叫他(陈先生)买点水饺皮一起过来吃水饺,但是他两次从小区门口都进不来,所以我老婆想了个办法让他躲进车子后备箱里进来,没想到把警察给引来了。”周先生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两人当天就各回各家,这顿饺子还是留待疫情结束慢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