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盒马

  投诉问题: 拒不道歉

  投诉要求: 退款,赔偿,道歉,作出处罚,改善服务,撤销处罚

  涉诉金额: 351元

  1月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我在20年1月7日在盒马买了一箱5kg车厘子送人,第二天朋友讲车厘子腐烂变质且叶子一点不新鲜,一看日期是19年11.29日的,长达40天之久居然还在售卖!我找盒马售后反映,门店客服不积极处理问题,回复很慢,门店经理也一直推卸责任,义正言辞,拒不道歉。说生鲜是没有保质期的。后改为总部投诉组处理,但是目前为止我都未收到任何道歉。投诉组也讲让门店那边没法给我道歉,只说赔三,也不退款,我这边后续又买给客户车厘子了,我需要那么多干嘛 对我造成的实际损失我需要盒马赔偿。盒马并非诚心道歉,多次在盒马买到不新鲜的食材了。

  截至1月15日发稿时,@盒马 暂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23207/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