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讯(记者 郝多)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8/8 Plus,以及全新一代产品iPhone X。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作为唯一和苹果官网全球同步首发的平台也正式揭晓。目前iPhone 8/8 Plus已经在苹果官网和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预约, 售价5888元起。

  9月13日凌晨5点预约页面上线后,不到10分钟时间,天猫显示预约人数同比增长近400%,如此火爆的场面已经超过了苹果此前iPhone 6S和 iPhone7。对此,天猫方面表示,网友不用担心抢不到,iPhone 8天猫货源充足,9月15日正式开始预购。

  其实备受瞩目的iPhone 8预约如此火爆,已在天猫意料之中。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苹果官网作为全球首发的两大官方平台,是国内买到iPhone 8、iPhone X的最快通道,需要提醒果粉的是,iPhone 8将于9月15日在天猫开启预售,iPhone X则需要等到10月27日,两者都将享有7天优先预购期。

  不少网友担心这次iphone8首批备货量会不会很少,又要开启疯抢模式?天猫手机总经理表示,其实上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就可以了。由于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与官网,共享库存同配送,所以天猫这次对iPhone 8可以说是放量供应,且绝不加价,按照消费者付款顺序逐批次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