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早上6点多钟,在国道228线省属临海农场境内的2612号桩附近路段,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货车突然方向失控,一头冲进路边的绿化带内,巨大的惯性作用导致车厢内装载的工字型钢材前移,将整个驾驶室铲平,事故导致副驾驶上一名男子当场身亡,车辆报废。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处理民警已经封闭由南向北的行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一辆大型的起重吊车正在进行起重作业,将变形的驾驶室起重吊离,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仰面躺在下面,手上还抓着副驾驶位置上的抓手,经120救护车医生现场检查,确认该名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宣告死亡。

  在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头朝北斜停在路边的绿化带里,车后留有车辆失控时的痕迹,车厢内装载的工字型钢材因巨大的惯性,将驾驶室铲平后飞出车外,飞出有十几米远。毫发无损的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方向突然抱死跑偏,他在采取措施的过程中,习惯性的踩了脚下的刹车,结果导致车厢内的钢材前移,将驾驶室铲平,他晚上没有跑车,就在射阳这里的服务区休息的,刚上车才开没几公里,不存在疲劳的情况。

  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带离现场,接受进一步的询问,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