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省政府近日发布最新人事任免信息。

  任命张策华为南京晓庄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钱江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免去其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职务;

  免去许承明的南京晓庄学院院长职务。  石小磊

  张策华简历:

  张策华,男,汉族,1966年4月生,江苏建湖人。中共党员,法学博士,研究员。现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历任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江苏教育报刊社社长、党总支书记、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等。荣获“江苏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教育厅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教育厅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等荣誉。2014年5月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8年10月任现职。

  主要从事教育管理、法社会学、法律文化现代化、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研究。曾在《中国高等教育》《福建论坛》《江苏高教》《南京社会科学》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发表《我国公民法律意识全球性的时代特征》《高校法制教育与和谐发展的关联》《艺术自由的法律保障及法律限度》等20多篇论文。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专著《全球化进程中法律文化的同构与异质》,参写法律出版社出版的《全球化与中国法制现代化》部分章节,主编《江苏教育典型宣传》等。参与和主持数项部省立项的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多次参加“中国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等活动,率队举办“首届江苏教育博览会”。(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官网)

  钱江简历:

  钱江,男,汉族,1967年6月生,上海人,在职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200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