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全市开展新一阶段核酸检测的统一安排,玄武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于5月11日在锁金村街道、玄武湖街道和徐庄高新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5月11日(周三)9:00-21:00

  二、检测对象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请提前准备好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身份证或者“我的南京”核酸检测身份码等),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到达采样点有序排队。

  3、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和“行程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4、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不参加核酸检测,满48小时后请及时补检。

  5、健康码黄码人员请到指定采样点采样。

  6、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与配合!

  玄武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实习编辑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