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

  (第38号)

  4月5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3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70,女,28岁,居住在宿城区双庄街道浙富世贸广场3号楼。4月3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后核酸检测阳性。4日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3月30日晚到项妃鸭熟食店购买食物。31日15时从家步行前往吾悦广场,16时返回。4月1日8时40分乘电梯下楼采核酸,9时05分采样结束回家。2日多次乘坐电梯往返。

  无症状感染者71,女,51岁,系无症状感染者17的母亲,居住于宿豫区曹集乡伍员里村道方片区。4月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3日核酸检测阳性。4日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3月30日居家、巡视鱼塘。31日上午居家,下午:泽达学院南门、曹集医院、好又多超市。4月1日上午:道方采样点、道方街购物,下午居家未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72,男,48岁,系无症状感染者17的父亲,居住于宿豫区曹集乡伍员里村道方片区。4月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3日核酸检测阳性。4日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3月30日-31日居家、巡视鱼塘。4月1日同无症状感染者71。

  无症状感染者73,男,24岁,泽达学院教师,居住在湖滨新区运河春天小区。4月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4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3月30日上午在学院未外出,14时返回住所,17时30分参加社区核酸检测,18时在运河春天小他家超市购物。31日6时到泽达学院上班,22时返回运河春天小区。4月1日4时30分到泽达学院上班,后未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74,女,23岁,泽达学院教师,居住在泽达学院教职工宿舍。4月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4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3月30日至4月1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75,男,30岁,泽达学院教师,住址为宿城区金陵名府。4月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3日核酸检测阳性。4日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3月30日至4月1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76-101,均为泽达学院学生。4月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3日核酸检测阳性。4日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6-101行程轨迹:3月28日至4月1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宿城区发布调整封控区、管控区范围的通告

  ↓↓↓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需要,经专家研判,决定自2022年4月6日,将古城街道金陵名府11栋3单元划为封控区,古城街道金陵名府7栋、8栋、9栋、11栋(除3单元)、12栋、36栋围合区划为管控区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

  宿豫区发布新增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

  ↓↓↓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需要,经专家研判,现就新增划定我区封控区、管控区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域(1个 )

  宿豫区来龙镇白鹿湖小区。

  封控区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管控区域(1个 )

  宿豫区来龙镇(含保安、侍岭片区)除封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区域内限制人员流动。

  三、其他区域

  我区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严格执行市防控办有关管控要求,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本通告自4月6日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宿豫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