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居民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织密群众健康安全“防护网”,我市决定在部分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一、检测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二、检测对象

  高新区、澄江街道、南闸街道、夏港街道、申港街道内的部分小区、村庄的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三、注意事项

  请收到通知的居民朋友,按照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未成年人可关联直系亲属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核酸预制码”,有序前往区域范围内采样点,配合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敬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在采样过程中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聚集议论,不驻留观看,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感谢您的积极配合!

  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