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冷空气影响,江苏局部气温降幅达12℃。然而降温并未结束,今天全省气温将进一步下降,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降至16~17℃,淮北北部地区最高12℃左右,其它地区14~15℃。未来三天早晚气温较低,今天早晨淮北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只有4~5℃。明天又有一股冷空气,江苏还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伴随着瑟瑟北风,会是一个体感湿冷的周末。

  前天夜里,在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下,南京普降中雨。昨天上午在阳光的照射下,虽然体感还算舒适,但对比前一天,南京全市都有10℃到11℃左右的降幅。冷空气影响还将持续,今天南京全市多云到阴,21-22日有小到中雨,气温继续下跌,并且昼夜温差较小,最高气温从15℃左右跌至10℃到11℃,最低气温:12℃到13℃跌至8℃到9℃。南京的气温真实现了“满30减15”的大促销。

  全省范围看,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夜里就要开始变天了。21日全省阴有中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5~6℃,沿江和苏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8~9℃,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11℃,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它地区15℃左右。

  22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5℃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1~12℃,其它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9~10℃,本省东南部地区13~14℃,其它地区11℃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2℃到15℃;明天阴有小雨到中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0℃到15℃;后天阴有小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8℃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