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感觉到起床越来越困难了?因为又降温了!昨天早上,江苏的最低气温出现在丰县,只有0.9℃,受到冷空气影响,全省的气温都有不同程度下降。今天江苏依旧是多云到晴的天气,今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4℃,有霜或霜冻,沿江和苏南地区7~8℃,其它地区5℃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6~17℃。

  5日长江以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5~16℃,沿江和苏南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17~18℃。6日全省多云转晴,最低温度:淮北地区9~10℃,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20~21℃。

  今天南京依旧是好天气,但冷空气的影响仍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6℃到17℃,早晚仍需注意添衣保暖。5-6日,暖湿气流开始活跃,南京全市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也会逐渐回升到20℃以上。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晴到多云,东北风3-4级,8℃到18℃;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10℃到20℃;后天阴转多云,西北风4-5级,13℃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