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开学季,今年南京最大规模迎新生活动 “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主题活动迎来第五届,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阿里巴巴为来宁新生准备了一份新生数字礼包。

  免费景区门票、地铁公交出行券、生活红包等一大波“萌新”专属福利已经准备好了。9月1日—12月31日,2020年大学新生(含硕士生、博士生)可在南京发布“遇见宁”平台领取电子门票,免费参观南京博物总馆旗下7个博物馆、南京科举博物馆、南京城墙、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等。绑定身份信息到入园游玩,一部手机全部搞定,免去了购票、排队等烦扰。

  9月1日至30日,新生还可以在支付宝和饿了么首页搜索“遇见宁”进入活动页面,每周可领取一份数字出行红包,每份含有公交乘车优惠券和地铁乘车优惠券各一张,最高可领取共14元的出行优惠券;新人可以领取一份数字生活红包,其中包括外卖餐饮红包、果蔬商超红包、休闲娱乐红包等,最高可领取15元的新人券,另外还有学生吃货卡线上领,让来宁新生尽享南京美食。

  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便捷的服务让更多大学新生享受数字红利,同时也推进来宁新生通过多种福利走进南京、了解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