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8日刚刚结束的“五粮液数字酒证”价值高地限时专场售卖活动上,数字酒证销售形势呈现利好,售卖期间购买数量持续攀升,消费者反应热情,极大程度表现出五粮液数字酒证的投资和收藏优势,可见数字资产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活动由臻久网发起,活动持续一天,开售半天数字酒证销量火爆,再度掀起抢购热潮。不少购买酒证的用户欣喜地提到,“五粮液数字酒证”让投资和收藏又多了一种优质选择,而且臻久网也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是非常符合当下的新型理财方式。

  据了解,“五粮液数字酒证”是五粮液集团在臻久网创建的与五粮液实物酒一一锚定的区块链加密电子提货凭证。每张酒证对应了一瓶500毫升、52度规格的第八代经典五粮液酒。用户下单购买后,即可在臻久网享受酒证赠送、酒证提货、酒证提货券赠送等功能。此外,针对年轻人在消费时喜爱彰显个性及“私人定制”的需求,臻久网还推出了在线定制个性化节日主题贺卡、音乐专题贺卡等专属服务。受赠双方可通过微信一键转赠、及时获赠,省时又轻松,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社交礼赠需求。长远来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酒证模式,为未来高端白酒、次新酒和老酒转让流通市场奠定了基础,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白酒市场的一种新型模式。

  臻久网负责人表示,基于良好的销售势头,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期待,本周五(7月31日)臻久网还将开启‘数字馈赠·筑梦起航’限时专场,届时诚邀用户们登录臻久网APP,亲身体验“五粮液数字酒证”的多重功能,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臻久网注册链接:https://h5.purmtoken.com/promotion?channel=SINA

  臻久网官方热线:400-028-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