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的江苏,阴冷的小雨,呼呼的北风,好像瞬间把大家带回了冬天,甚至有点要下雪的感觉。今天全省天气转晴,但是风力继续增强,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警报,预计今天全省西北风将逐渐增强至5-6级阵风7-8级。

  具体来看,4月12日本省东南部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4~5℃,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全省18~19℃。

  4月13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5~6℃;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0~21℃,其它地区18℃左右。

  4月14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4℃左右,局部有霜冻,西北部地区8~9℃,其它地区6℃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2~23℃,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它地区20℃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晴,6℃到20℃;明天晴到多云,5℃到20℃;后天多云,7℃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