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至4月10日,苏州太仓市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3月31日至4月10日,苏州太仓市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近期,太仓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太仓正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停下来。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清醒认识、坚决态度、严细作风,果断采取处置措施,迅速控制疫情、扑灭疫情。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第一时间了解本地区阳性感染者的行程轨迹,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来(返)太仓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太仓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1日

  一、4月9日至4月10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双凤镇新卫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双凤镇泥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

  系太仓市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金谷府邸。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9

  系无症状感染者28的配偶,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金谷府邸。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

  系太仓市某物流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沙溪镇山海丽景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

  系无症状感染者30的配偶,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沙溪镇山海丽景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2

  系无症状感染者30的母亲,住址为太仓市沙溪镇山海丽景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3

  系无症状感染者30的女儿,住址为太仓市沙溪镇山海丽景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4

  系往返外省市的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东仓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5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森茂汽车城。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高尔夫鑫城。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

  系来苏州的外省市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外省市。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二、重点区域和场所

  经初步流调,近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涉及区域和场所如下:

  4月3日

  沙溪镇:苏杭时代超市、浦南农贸市场

  娄东街道:森茂汽车城8幢、蓝探科工业自动化(江苏)有限公司

  双凤镇:新卫村

  4月4日

  沙溪镇:沙溪古镇

  城厢镇:金谷府邸、淘宝城(轻奢美学馆)

  娄东街道:森茂汽车城8幢

  双凤镇:新卫村

  4月5日

  浏河镇:东仓村

  城厢镇:金谷府邸、之江国际、城西南路7号、85度C(新华路、府南街交会口)

  娄东街道:森茂汽车城8幢、高尔夫鑫城小区

  双凤镇:新卫村

  4月6日

  浏河镇:东仓村

  沙溪镇:顺丰快递网点(印溪南路980号)、浦南农贸市场

  城厢镇:金谷府邸北门(早阳包子店、每日购超市)、中心菜场、来伊份(中心菜场对面)、长泾路9号(潮起峰运超市、中溪食品)、中国石油加油站(柳园路)

  娄东街道:华盛五园西门(流动早餐车)、蓝探科工业自动化(江苏)有限公司、森茂汽车城8幢、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高尔夫鑫城小区、高尔夫鑫城小区(众立早餐店)

  双凤镇:新卫村

  4月7日

  浏河镇:东仓村

  娄东街道:肯德基(太仓汽车站店)、蓝探科工业自动化(江苏)有限公司、森茂汽车城8幢、高尔夫鑫城小区、高尔夫鑫城小区(众立早餐店)、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

  城厢镇:月星家居广场(九牧门店)

  沙溪镇:顺丰快递网点(印溪南路980号)、苏杭时代超市、山海丽景苑

  双凤镇:新卫村

  4月8日

  浏河镇:东仓村

  娄东街道:太仓国际物流城保安室、蓝探科工业自动化(江苏)有限公司、森茂汽车城8幢、高尔夫鑫城小区、高尔夫鑫城小区(众立早餐店)、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

  双凤镇:新卫村、365购物广场、泥泾村溢轩超市、乐健超市

  城厢镇:金谷府邸北门(早阳包子店)

  4月9日

  浏河镇:东仓村

  娄东街道:华盛园菜场(福润家超市、阳光造型理发店)、森茂汽车城1号楼(兰州牛肉拉面、哆仕汇精品生活超市)、高尔夫鑫城小区、高尔夫鑫城小区(联华超市)

  城厢镇:苏杭时代超市(太仓店)、太仓惠满昌生鲜超市(东古路6号)

  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4号通告要求,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未明确之前,居家等待,不随意流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出入各类公共场所,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来源:太仓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