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阳澄西湖隧道侧墙应急照明灯具检修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隧道部分车道在施工作业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为:

  1、2022年1月14日24:00至次日6点,封闭阳澄西湖南侧隧道由西向东方向最右侧车道,过往车辆可从其他车道通行。

  2、2022年1月15日24:00至次日6点,封闭阳澄西湖南侧隧道由西向东方向最左侧车道,过往车辆可从其他车道通行。

  3、2022年1月16日24:00至次日6点,封闭阳澄西湖北侧隧道由东向西方向最右侧车道,过往车辆可从其他车道通行。

  4、2022年1月17日24:00至次日6点,封闭阳澄西湖北侧隧道由东向西方向最左侧车道,过往车辆可从其他车道通行。

  道路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服从值勤人员现场指挥。

  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年1月13日

  (实习编辑:李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