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转为多云为主的天气,气温也稍有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高了1-3℃。未来,我们将迎来一大波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周末江苏的最高气温将回到20℃,让我们好好享受这姗姗来迟的秋天吧!早晚依旧要注意防寒防冻,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江苏淮北地区5-6℃,苏南9-10℃,其它地区8℃左右。

  气温“深蹲”后,南京的气温又回到了个位数,昨天南京站最低气温仅有9℃。阳光助力下,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升至15到17℃。冷空气发放的“冬天体验券”终于告一段落。未来几天,南京转为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也将步入上升通道,预计今天南京全市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8到19℃,周末最高气温更有望升至20到21℃。但低温依旧低迷,未来三天南京的最低气温预计在9到11℃。

  “霜降水返壑,风落木归山。”23日12时51分将迎来“霜降”节气。“霜降”是一年中有霜期的开始,也是秋季向冬季的过渡。此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变化加剧,昼夜温差增大,夜间往往会降至0℃以下,空气中水汽凝华于地表和植被,形成细微的白色冰针或六角形霜花。

  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偏北风3到4级,9℃到19℃;明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8℃到20℃;后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11℃到21℃。

  原标题:一大波秋高气爽天气来袭 好好享受姗姗来迟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