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一辆特斯拉轿车冲入江苏太仓一馒头店内,目击者称事故造成两人受伤。苏州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该事故,并表示正在进行处理。太仓市交警大队城厢中队工作人员表示,肇事者已被带回交警中队,目前正在做笔录。

  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冲入“巴比馒头”店中,地面散落着被撞碎的物品,一名女子瘫倒在地。现场有消防人员正在处理,一群人正在将肇事车辆往外拉。

  事发地点位于江苏太仓新区世福菜场,目击者菜场内餐饮店老板钟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上午9时许,一辆特斯拉冲进了世福菜场的“巴比馒头”店,导致馒头店前摆摊的一位女士和店内的老板娘受伤,她们已被送至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

  馒头店旁的另一名商铺老板证实了上述说法,其称事发时并非馒头店人流高峰期,排队的人较少,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当地的警察和消防人员已到现场进行处理,消防人员已将事发车辆运离事故现场,周围店铺暂未受到影响。

  27日中午,苏州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该事故,并表示正在进行处理,相关信息会及时公布。太仓市交警大队城厢中队工作人员表示,肇事者已带回交警中队,目前正在做笔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