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按照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的有关要求,现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无锡市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29日。

  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通过邮寄或传真等方式反映,反映内容应实事求是。单位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

  邮编:210024

  传真号:025-83335706

  江苏省教育厅  

  2020年10月23日

  据此前信息显示,未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将变更为“无锡学院”。该学院将成为继江南大学之后,地处无锡市的第二所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同时,该校也将成为江苏省首家由独立学院转设成公办的普通本科高校。

  学院位于锡山区锡山大道333号,毗邻锡东新城核心区,距离无锡高铁东站、地铁2号线仅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风景优美。校园占地总面积1101亩,建筑总面积30.65万平方米,是一所现代化的智慧校园、生态校园、人文校园和低碳校园。

  学院目前建有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和无锡研究生院,设有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气与遥感学院、理学院、商学院、人文法政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6个硕士点、43个本科专业,覆盖理、工、文、管、经、法、艺等七大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