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球队以113-104战胜了安徽文一。主教练李楠在赛后采访中,也是肯定了球队今天的发挥。

  江苏男篮官方微博中写道:“今天下午14:00,肯帝亚男篮与安徽文一男篮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两支队伍此前曾进行过两场教学赛,各获得一胜一负。新赛季临近,本次比赛以磨合队伍、考察轮转阵容为目的,双方五节战罢,肯帝亚以113:104获得本次教学赛的胜利,肯帝亚全队共有14人上场,史鸿飞23分4篮板3抢断6助攻,吴冠希18分8篮板1抢断3助攻,许梦君13分1篮板,李禄曈12分4篮板,刘宇轩12分3篮板1抢断,吴羽佳10分5篮板1抢断1助攻,陶彦儒9分吗6篮板3助攻。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打得还不错,队员们的拼劲比较足,教练组在赛前除了提出进攻和防守技术上的要求,更多的是要求大家在思想作风方面去拼、去团结、去相互鼓励。另外,针对球队的特点,教练组制定了一些战术配合,希望队员们通过比赛,学会在场上进行沟通和独立解决问题,总体来说今天大家表现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