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浙皖四省市电子驾驶证、行驶证9月30日起将正式实施互认。

  实施后,交管部门对随车未携带纸质驾驶证、行驶证仅出示电子证件核查后状态正常的,对“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免予处罚。

  这意味着领取“电子证照”以后,不止在省内,在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也依旧可以用!

  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驾驶证、行驶证了。

  怎么领电子驾照?

  还未领取“电子证照”的驾驶员,可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在“我的”页面选择“我的证照”,进入页面后点击“添加”,选择“机动车驾驶证”或“机动车行驶证”,选择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温馨提示:

  1、目前,认可的电子证照出示渠道主要为一市三省官方政务服务APP:上海“随申办”APP,江苏“江苏政务服务”APP,浙江“浙里办”APP,安徽“皖事通”APP。

  2、驾驶人只能出示本人的电子驾驶证和本人名下车辆的电子行驶证。

  3、由于数据同步原因,部分用户暂无证件信息,请耐心等待。

  原标题:《重磅!9月30日起,免予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