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1岁的女大学生小月(化名)被男友洪某与另外两名男子合谋诱骗至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杀害并掩埋。

  8月7日下午,小月的父亲李先生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我不认为这种结果能用情感纠纷去解释。”

  李先生说,警方透露,洪某作案动机可能是情感方面的,但他不认同这种说法。“(小月)单纯得就像一个小女孩。”

  他现在云南勐海县处理相关事宜,目前还没看到女儿的遗体。他暂未确定何时回家。“我现在只有一个诉求,就是从重、从严、从快地处理罪犯。”

  对于洪某家属未曾联系他一事,李先生表示,他现在也不想见到他们。

  同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勐海县公安局,截至发稿前,暂无人接听。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李先生说,得知女儿被杀害的消息后,家里人几乎已经瘫了。 “谁也没有想到(发生)这个事情,谁也受不了这种打击。我们还以为(小月)是被骗到缅甸去了,真是那样的话,至少还有被解救的机会。”

  据红星新闻7日报道,李某月家属表示,希望获悉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等三人是否有其他违法犯罪行为,三人有何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