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讯 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节日成双,快乐也加倍。据悉,南京海底世界双节同庆,精彩不停。企鹅走秀携手萌趣新品鱼展,6月17日惊喜亮相,一起邂逅别样夏日。

  企鹅化身粘人精,眼里只有老父亲

  当端午节遇到父亲节,总要多整点小乐子嗨一嗨,见过南京海底世界的小企鹅可可爱爱,一定没见过它粘人得不要不要的吧!海底隧道出没神秘小企鹅,迈着可爱的步伐,化身企鹅宝宝的小尾巴吗,走哪跟哪,上演海底最深父子情。

  新品鱼展迎端午,探秘海底趣世界

  南京海底世界端午主题新品鱼展,海洋各路萌物齐上阵,上演一场海底表演大荟萃。6月最新亮相的海洋萌物:条鳎、闪光龙鱼、羽毛海星、细刺鱼、章鱼、瓦氏尖鼻鲀。

  1。海底模特:有种经典叫黑白条纹,时髦精——细刺鱼,一身黑白条纹的“西装”优雅帅气,酷帅十足,美美的look是在向经典致敬。

  2。海底迷藏:条鳎长相平平无奇其貌不扬,长着一张“鞋底”的脸,但自卫技能很强。善于隐藏沙中,观察敌情保护自己。

  3。海底摔跤:身体浅蓝色覆盖着浅黄色斑点的闪光龙鱼,颜值高、实力强。是一名海底摔跤小能手,为了捍卫领地,通常会把比自己体型大2-3倍的鱼打趴下,K.O!

  4。海底杂技:章鱼(又称八爪鱼),智商高,它有一个特技:duang~~隐身。它可以迅速改变颜色和质感隐藏于周围的环境中。它还会“72变”,模仿成有剧毒的生物吓唬天敌。

  5。海底舞蹈:羽毛海星,是一种海百合,始见于早寒武纪世的棘皮动物,容貌美艳,当亮丽的色彩在海中摇曳生姿,仿佛一场海底舞蹈唯美上演。

  6。海底魔王:瓦氏尖鼻鲀,俗名日本婆,肤色艳丽,体态雍容,但“最美丽也是最危险的”,是“腹黑小能手”,体内含有河鲀毒素,有很多其他的鱼类稚鱼会模仿它的外表以阻吓敌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