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6月19日上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泰州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立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孔德平书记宣读了省委和市委关于市检察院主要领导的职务任免决定,丁海涛同志任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免去李军同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检察长职务,另有任用。

  史立军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李军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效,介绍了丁海涛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加强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在强化担当中永葆政治忠诚。

  二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使命作为。

  三要在锤炼本领中锻造检察铁军。

  刘华高度评价了李军同志四年多来为泰州检察工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丁海涛同志接好“接力棒”提出殷切期望,并对如何跑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创造出让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业绩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始终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

  二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

  三要始终坚持提升司法办案质效。

  四要始终坚持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由孔德平书记主持

  朱建华主任出席会议

  丁海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注全部的热情和智慧,尽心竭力推动泰州检察高质量发展。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检察工作的忠诚品质。二是以创新、深化司法改革为驱动,努力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队伍建设,锻造泰州检察铁军。

  李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他深情地回顾了四年五个月零八天时间里,和大家同甘共苦的奋斗经历。衷心感谢省院党组和市委领导对检察工作和他本人的关心爱护,衷心感谢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两级院全体干警对他的支持和包容,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他相信在丁海涛同志的带领下,泰州检察一定会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

  省委组织部、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和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