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站)早7:00发往沛县的班车开通运营,标志着南京到沛县的大巴有了早班车。“早餐在南京吃鸭血粉丝汤,中午到沛县逛汉城公园”的愿望成为现实。

  南京到沛县有了早班大巴车

  据悉,沛县,位于徐州市西北部,距离南京约420公里车程,目前暂无开通直达南京的火车。此外,作为劳务输出大县,沛县在宁务工人员较多。南京发往沛县的客运班线以往只有下午时段的班次,由于车程在5小时左右,旅客从南京乘车,到达沛县已是日落时分。此次早班车的开通,进一步方便沛县在宁务工人员及学生旅客的交通出行,南京市民也可以乘坐早班车到沛县游览,感受刘邦故里悠久的历史文化。

  5月26日起,小红山站——沛县,发车时间7:00、13:30,车票98元(葛塘站7:40、14:10配载,票价95元);南京南站——沛县,发车时间14:00,票价98元。旅客可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巴士管家、畅途网等方式查询、购票,无需更换纸质车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

  南京交通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疫情防控期间,进站乘车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绿色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接受实名制查验。为了避免耽误行程,建议旅客在出行前提前申领“健康码”,以便提高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