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景域驴妈妈集团表示,“山河无恙•感恩有你”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已有超1500家机构加入,共同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免票政策。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首批提供免票政策的包括安徽黄山、四川峨眉山、北京慕田峪长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江苏南京中山陵、浙江横店影视城、辽宁大连金石滩等超过500家景区、酒店。随后,江苏常州恐龙园、江苏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浙江神仙居、广西三千漓中国山水人文度假区等多家景区加入。

  此外,全国各地文旅局、旅游协会、大型文旅集团也在积极参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表示正在组织全市景区、酒店报名参加;浙江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也表示旗下的南浔古镇景区、安吉竹博园、德清莫干山风景区、长兴金钉子远古世界等46家景区也将加入。广西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冯明春表示,包括5A级德天跨国瀑布景区、4A级凭祥友谊关景区、大新县明仕景区、龙江花山岩画景区等在内的崇左市42家A级旅游景区及《花山》实景演出项目也已经加入到此次医务工作者免费游活动中。

  另外,河南南阳旅游协会表示旗下所有A级景区加入,包含5A景区西峡老界岭、5A景区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等;四川能投川西文旅公司表示旗下所有景区参与本次活动;西藏的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也表示将积极组织山南的旅游景区参与。

  景域驴妈妈集团表示,活动上线2天,报名参与活动的景区、酒店已累计超1000家,后续参与的目的地、旅游景区、航空公司、酒店民宿、旅游科技等文旅企业机构仍在不断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