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市民朋友的需求,现对“我的扬州APP”口罩预约服务进行优化升级。从2020年2月19日起,每天12:00-15:00,持有非扬州市区身份证在扬州市区落户的人员,可参与口罩预约服务。持有扬州市区身份证的人员,预约方式和时间不变。

  一、预约流程

  1、扫描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我的扬州APP”;

  2、登录“我的扬州APP”进行注册;

  3、点击“我的扬州APP”首页“非市区已入户身份证”口罩预约窗口进入,用户可通过查询功能查看是否具备预约资格;

  4、选择药店;

  5、输入一个非扬州市区在扬州市区落户的人员身份证号码,点“立即预约”,生成预约编号。

  二、预约规则

  1、预约期间,当日下午12:00-15:00开放预约功能。需输入一个非扬州市区在扬州市区落户的人员身份证号码方可完成一次预约;

  2、每人每次预约成功可购买数量为10个;

  3、预约成功后,请于次日(8:00-17:00)到预约药店购买;超过预约购买期限,预约失效;

  4、预约成功后,无论是否实际购买,预约成功的身份证号码20天内不得再次预约;

  5、购买时需出示预约成功的身份证原件及预约编号,在购买时限内到预约药店购买。如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除需出示预约成功的身份证原件及预约编号外,还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扬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