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景域驴妈妈集团宣布“山河无恙•感恩有你”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即将上线。活动将号召全球知名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及上下游关联企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政策。

  目前已有包括安徽黄山、四川峨眉山、四川乐山大佛、北京慕田峪长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江苏南京中山陵、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江苏无锡灵山大佛、江苏无锡拈花湾、浙江横店影视城、江苏同里古镇、辽宁大连金石滩等超过500家景区、酒店加入该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项目指导单位,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旅银行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共同联手景域驴妈妈集团在业内发布和搭建,未来将呼吁更多目的地、旅游景区、航空公司、酒店民宿、旅游科技等文旅企业机构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致敬医务工作者。

  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驴妈妈将投入技术、产品、营销资源到该公益活动,在后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支持和援助,同时利用技术赋能,大数据助力,增强智慧化功能,并承诺为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参与方提供免费的营销支持等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