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省卫健委公布无锡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截至2020年2月10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5例,出院4例。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9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09人,尚有78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42:患者女性,23岁,居住在梁溪区崇安寺街道进士坊巷东河头巷。1月23日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3:患者男性,75岁,居住在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湖国际公寓。1月23日同家人自驾车前往安徽老家,当日回锡。2月3日因骨折到医院就诊,2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68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4:患者女性,34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首创隽府,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5:患者女性,23岁,居住在新吴区旺庄街道春潮花园三期,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人实施医学观察。

  来源:无锡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