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临近,餐饮消费逐渐升温,记者探访发现,一些人气餐厅等位供不应求。

  晚上5点多,在南京新街口巴奴毛肚火锅门口,已经有不少等位的顾客。“担心五一假期外出就餐排队时间太长,于是就提前过来打卡了。”一位等位的顾客告诉记者。

  而为了争夺五一客流,各家餐厅使出了浑身解数,提前做足了准备。

  推出新品低温午餐肉 引领午餐肉低温“鲜”时代

  与其他餐厅靠打折促销吸引客流不一样的是,巴奴从产品上下功夫,不断升级食材来赢得顾客的口碑。

  据该店门店负责人介绍,近日巴奴推出了一款新品低温午餐肉,相比传统午餐肉,低温午餐肉采用50-80摄氏度的水温来烹饪,水分、新鲜度远远高于前者。

  这款新品低温午餐肉,经历了100次以上的研发,1000次以上的试吃,利用7大核心技术,融合米其林大厨推崇的低温慢煮工艺,低温慢煮3小时,最大程度保留水分和营养,更加肉嫩、多汁。

  前不久,巴奴与低温午餐肉的供应商王家渡完成了签约仪式,标志着火锅行业中的低温午餐肉时代正式开启。

  不仅如此,在菜品创新方面,巴奴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推出全程冷链运输,可溯源,口感脆嫩的新西兰毛肚;火锅餐桌上的“阳光蘑菇”绣球菌;全国首个没有添加剂的天然茴香小油条;野外自然生长,开创与菜农定向种植模式的笨菠菜等原创或首推产品,吸引了行业纷纷跟随模仿。

  南京首店开业火爆延续至今 加速全国布局

  作为近年来国内餐饮行业的黑马,从2001年巴奴首店开业至今,已在全国开设85家直营店。

  早在2012年巴奴就陆续在无锡、常州开店,此后在当地深耕多年,深得顾客喜爱。无锡、常州多家门店上榜当地火锅热门榜。

  2019年巴奴上海首店环球港店开业,巴奴加大在华东的布局,而去年底巴奴官宣南京首店即将开业的消息就一直备受关注。

  “以后吃顿巴奴,再也不用跑到常州、无锡和上海了”,巴奴南京首店金鹰店开业当天,就迎来了“开门红”,开业仅3天就上榜南京市火锅热门榜第一名,并持续霸榜长达4个月。

  2021年元旦期间,巴奴南京金鹰店出现超长排号队伍,最长排到了490号,需要等待5、6个小时才能用餐。有报道称,现场甚至出现专门的跑腿、代排队现象,“ 服务费”竟一度炒至2000元。

  从该门店大众点评上看,口味赞和服务好是提及最多的评价,其次是排队久,而一些差评也多是因为排队久而引发。

  据了解,今年是巴奴创立二十周年,其直营店数量即将突破百家。同时,巴奴将开启华南市场,进军广州、深圳等地,加速布局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