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于6月1日晚在南京举办提前观影活动。继5月30日成都首映礼重磅开幕后,多城陆续展开提前观影活动,影片好评不断,媒体口碑爆棚。

  前来观影的南京影迷们早已期待值拉满,纷纷想要一睹恐龙盛宴。活动开始主创团队便惊喜呈现中国观众问好视频,主演帕帕更是大秀中文向影迷们介绍全新恐龙阵容,现场气氛一度升温。此外,南京专属城市海报也火热上线:早先在预告片中与欧文上演街头追逐赛的训练有素的野蛮盗龙高调登场,背景中的秦淮河、报恩寺、紫峰大厦等南京地标联袂文明古都迎接史前巨兽!

  观影气氛持续活跃,即使观众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依旧会被制作精良的视效所震撼。在一幕幕死里逃生的斗争和博弈中,观众们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精湛的制作与特效,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到身临其境,引得众多观众在映后采访中表示观影效果极佳。“虽然时隔这么多年,但博士们还是和我童年印象中一样飒”,一位观众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全新的恐龙阵容引发众多观众感叹这场视觉盛宴,而也有部分更深层地看到了影片传递出的人与自然关系的启示。

  《侏罗纪世界3》九城提前观影活动明日将登陆深圳和西安两地收官,而前所未见的恐龙、动人心弦的动作场面和极具震撼的全新视效将在6月10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本片已开启预售,史诗终章,静待亲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