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实力偶像陆柯燃惊喜现身南京,于华伦天奴美妆国内最大面积线下精品店——南京德基广场店的活动现场。自开店以来,华伦天奴美妆南京德基店不断为南京消费者构筑独属的高定美妆梦境,传递“高定若梦,写意人间”的美学理念。

  华伦天奴创意总监皮埃尔·保罗·皮乔利先生如是说“华伦天奴美妆是为逐梦之人而生的品牌”,这也是他打造华伦天奴美妆的美好愿景。“高定美妆筑梦师”华伦天奴美妆携手陆柯燃,于南京德基广场共同诠释“自由色彩,自我格调,自在高定”的品牌愿景,邀请南京美妆逐梦人一同坠入高定之梦。

  美皆由我 陆柯燃演绎高定之梦

  2月11日当天,陆柯燃空降南京德基广场,永恒之红缀以熠熠星光,高定之梦顷刻间逸漫金陵。在现场,陆柯燃分享了她当天的穿搭,更表示华伦天奴大V仙女盒亦妆亦饰,补妆盒也可成为穿搭单品,高定加持仙女气质,为当日穿搭添上点睛之笔。在粉丝互动环节中,陆柯燃透露唐娜小姐是她最喜欢的华伦天奴美妆香水,香根鸢尾成就清冽木质花香,神秘中彰显态度。

  作为大热偶像,陆柯燃以酷帅台风及甜美日常的多面魅力吸引了万千粉丝的喜爱。采访中,陆柯燃也分享了最新的工作动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美无定式,陆柯燃以百般风格演绎着个性之美,与华伦天奴美妆无畏、包容、无定式的多元之美携手,共同为南京的美妆逐梦人构筑了一场经典与多元个性并存的高定美妆幻梦。

  匠心艺术 构筑高定梦境

  华伦天奴美妆南京德基店的内部设有全国高端彩妆品牌中首家美妆VIP贵宾室,构筑私享高定美妆梦境。店内陈列的全色号美妆产品为美妆“逐梦之人”提供多元选择,成就每个人的自我表达。大V仙女盒,高定时装与美妆梦幻碰撞,亦妆亦饰。大V口红,50款色号为不同女性谱写50首无法复刻的红唇赞美诗。气垫,借以无瑕光感底妆彰显高定对于细节的极致苛求。唐娜小姐香水,甄选天生矜贵的香根鸢尾点缀以钻感铆钉,成就清冽木质花香。华伦天奴同名男士香水,东方木质调包裹于琥珀铆钉之中,尽显绅士风范。

  情人节来临,华伦天奴美妆更推出了情人节爱心铆钉礼盒,以传奇铆钉咏唱浪漫诗篇。唇情吟梦情人节双色礼盒——大V口红111A及219A,温柔轻启双唇,以吻叙述幻粉情话。至爱随行情人节高定礼盒——华伦天奴仙女盒,时刻与爱随行,点燃炽红情话。爱意香附情人节对香礼盒,华伦天奴铆钉对香,以香气氤氲爱,连呼吸都在诉说酷黑情话。不同色彩演绎不同风格,如果爱情有颜色,那一定是你的颜色。

  美皆由我。“高定美妆筑梦师”华伦天奴美妆携手人气偶像陆柯燃,演绎高定之梦,谱写浪漫红色诗篇,让每一种个性都色彩非凡,让每一天都值得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