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合家欢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经过连续两轮的周末点映,不仅凭借上座率32.9%、场均人次47的成绩在同期上映影片中位居第一,还获得点映评分9.4的系列最佳成绩。而该片点映及预售票房也已破千万。在点映过程中口碑不断释放,制作品质令人惊叹惊艳惊喜连连,大格局与小情感兼容并济;熊二担当主角笑料不断,“人人都是大英雄”温暖治愈。同时该片在南京开展的“熊强闹新春,欢乐太空年“主题活动也是热闹非凡,熊大熊二光头强空降送欢乐,小朋友接力同绘“熊强飞天”画卷。据悉,影片将于大年初一(2月1日)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目前全国预售已全面开启。

  熊大熊二光头强空降送欢乐 舞动快乐同绘“熊强飞天”画卷

  在点映过程中,《熊出没·重返地球》也同时在南京开展了“熊强闹新春,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的“熊出没亲子见面会”,“熊强飞天,欢乐新年”的趣味填色接力吸引不少小朋友共同绘制巨幅画卷,一笔一画,绘出我们的太空中国年,用想象力为中国航天事业送上自己的祝福。

  在活动过程的采访中,有家长表示通过此活动对《熊出没·重返地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年初一要带自家小孩去电影院观看;更有不少已经看完点映的家庭观众现场参加接力绘画活动,称赞影片能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加自信的成长,也能进一步增进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观影氛围很欢乐 亲情友情温暖感动

  一直被狗熊岭的家人朋友们保护的熊二,本次在《熊出没·重返地球》中冲出地球,扛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从“熊孩子”变成大英雄的过程并不是那么顺利,熊二也闹出了不少笑料。据看过点映的家长表示:“今年的这部比往年好笑了不少!自己和孩子平均每几分钟都会大笑1-2次,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开心的电影了,推荐全家一起看。”也有小朋友在接受采访时稚气地说道:“喜欢憨憨的熊二,特别可爱,它一出场我就想笑!”有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年熊出没影厅的氛围特别好,放映的时候就像提前过年。”

  同时,本片的故事也一如既往地在关注家庭上做出了突破,新角色“阿布”想要回家寻找亲人的迫切、熊大对不完美熊二的信任和包容,为影片制造了不少的感动瞬间。在观影现场,一位年轻观众表示:“我今天是陪弟弟来看的,这部在故事上用心了,从熊二身上看到了自己,上一次为熊出没流泪还是《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熊大对熊二的鼓励,想起了小时候老师对我的信任,我想春节去看看我的老师。”还有家长在映后采访中表示:“一部动画电影让孩子专注、开心不难,但能让孩子和家长一起看得嗨太难了,没想到熊出没做到了。不仅励志感人,还很寓教于乐,孩子说以后要学熊二垃圾分类,保护地球。”

  故事充满未来感 全程目不转睛很过瘾

  本次《熊出没·重返地球》是系列作品中时间跨度最久远的一部,也是故事设定最为宏大的一部,作为莱尔特族的新角色阿布是“地球先民”,曾经经历过科技水平繁荣的远古时代。在“亲子审片委员会”主题观影的映后互动中,有小男孩举手发言:“太喜欢这部熊出没了!熊二每一次变身都超超超超帅气!它就是我的大英雄!”还有家长表示:“没想到从今年的熊出没里找到了小时候看动画片时候的感受,很享受。”

  为了服务本作的科幻故事,创作团队在制作层面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全片约2000个镜头,特效镜头超过80%,非常多的动作戏和空战耗时巨大。有影评人在映后社交平台发表评论:“一年一部的进步,让今天的《熊出没·重返地球》已然今非昔比,观感震撼又热血沸腾。”还有网友表示:“本来没什么期待,结果看的时候全程又哭又笑还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被熊二燃哭了!离场感太好了,不仅获得了99分钟的欢乐,还充满力量,正能量满满。”

  熊强贺岁,过年标配!春节档合家欢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将于2022大年初一(2月1日)在全国影院公映,目前全国预售已开启。“熊强组合”期待和观众一起在电影院里阖家团聚,提前开启温暖欢乐新一年!